未命名人文11.png

像一顆隨風吹送的種子

我想 我或許是迷了路了

這個世界 絕不是

那當初曾經允諾給我的藍圖

 

可是 已經有我的淚水

灑在山徑上了 已經有

我暗夜裡的夢想在森林中滋長

我的渴望和我的愛 在這裡

像花朵般綻放過又隱沒了

 

而在水邊清香的蔭影裡

不留著我無邪的心

 

留著我所有的

遲疑惶惑 卻無法再更改的

腳印

 

席慕蓉~~~長路

未命名人文16.png

 

 

未命名人文13.png

 

 

未命名人文15.png

 

 

未命名人文20.png

 

 

未命名人文.png

 

 

未命名人文1.png

 

 

未命名人文5.png

 

 

未命名人文2.png

 

 

未命名人文7.png

 

 

未命名人文3.png

 

 

未命名人文10.png

 

 

未命名人文4.png

 

 

 未命名人文6.png

 

 

  未命名人文9.png

 

 

未命名人文19.png

 

 

未命名人文8.png

 

 

  未命名人文12.png

 

 

 未命名人文14.png

 

 

  未命名人文17.png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