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像.png

在陌生的城市裏醒來

唇間仍留著你的名字

愛人我已離你千萬里

我也知道

十六歲的花季只開一次

 

但我仍在意裙裾的潔白

在意那一切被讚美的

被寵愛與撫慰的情懷

在意那金色的夢幻的網

替我擋住異域的風霜

 

愛原來是一種酒

飲了就化作思念

而在陌生的城市裏

我夜夜舉杯

遙向著十六歲的那一年

-------一九七八

 

席慕蓉~~十六歲的花季

人像8.png

 

 

人像1.png

 

 

人像4.png

 

 

人像2.png

 

 

人像6.png

 

 

人像3.png

 

 

 人像5.png

 

 

 人像7.png

 

 

 人像9.pn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