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.png

 

朋友說我的老家人氣還不錯

都已進入唯讀狀態了怎麼可能?

我猜想可能是上精選了吧

去雅虎首頁一看

果然是這三張照片上精選了

但我心平靜

絲毫沒有喜悅的感覺

 

 SvNA45M2H8Gf8nuMt_UWkg.jpg

 

真的要感謝雅虎提供免費的平台

讓我恣意揮灑了四年多

寫了1602篇文章

儲存了28899張照片

還送我26次精選(七次精選文章)

 

青蛙.png

 

雖然不能在雅虎繼續寫網誌了

但這臨去秋波何嘗不是美好的句點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